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網站維運資訊

國軍台中總院醫為確保民眾在網路上能獲得正確的健康資訊,為方便您快速搜尋所需資訊,本網站整體設計朝向「溫馨、活潑、圖文並茂」的方式呈現,在內容方面,除注重本院所提供的各項醫療服務外,更針對網頁功能及版本分類,分類區隔清楚、易懂,我們貼心設計了單元分類,讓使用者更便利瀏覽本站,同時佐以特別單元及輔助選項之連結搜尋,只要您使用 Firefox, Safari, Opera, Chrome, Edge等瀏覽器,即可輕鬆上網瀏覽,本網站依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建置,有關無障礙便捷鍵﹝Access key,也稱為快速鍵﹞設定,請參考網站導覽。

本網站的網頁內容隨時更新,溫馨的網站視覺設計以及通暢無礙的網路使用環境,給予網友豐富的醫療資訊,其中貼心誠懇的線上諮詢服務,更是我們為了服務病患大眾,拉近距離所建立的良好互動管道。在此提醒您,本網站提供之專業醫療咨詢,係以促進醫學知識交流傳遞為主,不能取代醫師之治療及醫師與病患之關係。

對本網站如有任何建議,歡迎您利用以下資訊向網站管理員反應,或直接填寫意見信箱,再次感謝您對本網站的支持與愛護。

本院網站由院長擔任網站主持人並帶領資管組網管人員五名負責網站維運工作,另由本院眾多的專業醫療諮詢人員(含醫師、護士、行政人員),協助提供專業醫療資訊。

瀏覽人次:8,449更新日期:112-04-19回前頁
瀏覽人次:8,449更新日期:112-04-19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