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健康醫學美容中心

本院健康醫學美容中心全新引進Neuro-MS/D經顱磁刺激器rTMS,為憂鬱症失眠患者,提供另一項治療方法。據實證數據統計,有高達40%的患者無法從抗憂鬱藥物中獲得助益或者無法耐受,在給予rTMS經顱磁刺激患者的左前額葉區後,有58%的患者能得到症狀改善。

醫學美容中心結合整形外科、麻醉科、皮膚科、醫學美容專科醫師,跨科整合,分工合作。術前諮詢、藥品選用、術後照護、醫美衛教,層層把關,將您的醫美安全擺在第一。

■光療雷射

淨膚雷射、皮秒雷射。改善肌膚問題,如黑斑、老人斑、曬斑、刺青、凹疤、疤痕、毛孔粗大、皮膚下垂鬆弛、臉部細紋等。海神雷射除毛(身體各部位含私密處)。

■微整注射

晶亮瓷、聚左旋乳酸、肉毒桿菌(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國字臉、蘿蔔腿、全臉拉提)、注射玻尿酸(臉部雕塑、淚溝、墊下巴、隆鼻、豐唇·豐頰、法令紋蘋果肌、夫妻宮全臉回春、眼周回春、頸紋、手紋修飾)。

■緊實拉提

醫師依據個人條件與需求為您客製化建議拉提療程。音波拉提、電波拉提。

■女性照護

改善鬆弛與漏尿,親密事不再拘謹,陰道緊實手術、蝴蝶電波。

■整形外科

  1. 眼部手術:眼袋(內開或脂肪移位併淚溝填平)眼皮(切開、縫合、開眼頭)、上下眼瞼成形術、眼窩及顏面各處填平
  2. 隆鼻手術:矽質人工鼻骨、其他材質、縮鼻頭、縮鼻翼
  3. 隆乳手術:果凍矽際(光滑、絨毛、女王波)、乳房重建、義乳取出
  4. 縮乳手術:平胸手術、縮乳頭手術、縮乳暈手術、乳頭凹陷整形
  5. 其他手術:抽脂手術、拉皮手術(傳統式及內視鏡)、私密處整形、弧臭、修疤、縮唇、良性腫瘤切除
瀏覽人次:5,902更新日期:112-03-29回前頁
瀏覽人次:5,902更新日期:112-03-29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