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院長的話

承蒙長官指派,盈凱 自民國112年7月1日起,接任國軍臺中總醫院院長職務,除深感榮耀之外,亦是責任承擔的開始。

本院隸屬國防部之區域教學醫院,負有軍事及醫療之雙重任務,在歷任院長規劃下,陸續成立影像導航放射治療(IGRT)中心、高壓氧治療中心、毒物檢測中心、水質檢測中心、居家護理所。也通過行政院衛生福利部醫院評鑑、中度急救責任醫院及教學醫院評鑑,這一連串醫療品質提升的成果,正是我們為中部地區軍民提供優質醫療品質最直接且最實際的保證。

未來我們將引進先進的醫療設備,並於近日開工整建智慧軍陣醫療大樓,強化急重病症救治、全方位癌症治療。也透過智慧型醫院(Smart Hospital)的導入,持續拓展精準醫療,並以「團隊、專業、同理、創新」的核心價值,成為中部地區軍民醫療健康管理的守護者和好厝邊。

再次感謝所有關心本院的先進及社會賢達!並請持續惠賜予我們鼓勵與指導。
國軍臺中總醫院將竭盡全力守護大家的健康。

 

 

院長 陳盈凱

瀏覽人次:17,724更新日期:112-10-04回前頁
瀏覽人次:17,724更新日期:112-10-04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