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心血管治療中心

因應日趨複雜之各項心血管疾病及提供更優質且完整的醫療服務以回饋社會,本院於 110年投資建置高階心血管手術整合系統(PhilipsAzurion 7B2012),與現有雙向平板心臟心導管機(PhilipsXper FD1010 ),兩台皆為全球畫質清晰,穩定耐用,細緻的影像畫質有助於心導管檢查的精細操作,經整合現有血管內超音波提升iFR軟體功能,結合多頻道生理血流動力學監測分析系統,增設IABP主動脈氣球幫浦、及彩色3D心臟超音波、移動式超音波掃描儀、血液幫浦(經皮心肺輔助裝置)、雙向位心臟電擊器及電動式心肺復甦機…等,且聯合放射科、神經內外科、心臟外科與胃腸科..等共同設置高階數位影像心臟暨血管治療中心。

以國內外最先進醫療設備配合全科系精進醫療技術團隊不但可縮短急性心肌梗塞治療的黃金時間,縮短治療等候時間,同時使心臟科醫師及其他相關科別醫療人員能在整合性之環境中執行醫療業務、提升檢查效率、改善治療品質,為心臟暨血管病人爭取診斷治療的黃金時間,並在合乎國際醫 療水準團隊的共同照護之下獲得最妥善的醫療,以提升服務滿意度。本院亦為太平地區唯一可執行心臟手術、大動脈手術及葉克膜體外循環維生系統的區域教學醫院。

■ 微創主動脈血管內支架手術
以先進X光透視血管攝影儀器精準定位,以導管輸送人工主動派金屬覆膜支架治療主動脈瘤、狭窄、剝離、破裂創傷。搭配經皮血管閉合裝置可使傷口縮小至1公分,減輕手術後疼痛。

■ 深部靜脈桎塞及肺動脈栓塞治療
以微創導管深部靜脈血栓落解治療、肺動脈血栓溶解,可搭配超音波輔助震盪導管溶栓技術、導管內取栓技術、下腔靜脈過濾器手術進行複合式治療,減低肺動脈栓塞之致死率。

■ 冠狀動脈(心血管)統道手術
並非所有病人都越合以心導管支架介入方式治療冠狀動脈阻塞疾病,本院心臟外科提供病人手術繞道方式治療心血管阻塞問題,並以醫學中心訓練之高品質醫療團隊執行手術。

■ 心臟瓣膜手術
瓣膜修補或置換手術能改善病人瓣膜逆流或狹窄造成的心衰竭問題,舉凡二尖瓣、三尖瓣、或是主動脈瓣手術,本院均以高品質醫療團隊提供專業的評估及治療方案。

■ 下肢動脈繞道手術
微創導管及導線輔以X光透視血管攝影儀器輸送氣球與支架至電腦斷層血管攝影診斷之下肢動脈狹窄堵塞處治療改善動脈血液供應循環,可搭配微創動脈斑塊鈣化旋切技術及塗藥氣球延後血管再狹窄時間

■ 血液透析瘻管手術
高經驗值手術團隊進行動靜脈吻合及人工血管顯微缝合手術,搭配先進X光透視血管攝影儀器提供各式血液透析廔管之微創血管内氣球擴張手術支架置入手術及廔管動脈瘤修整手術。

■ 微創靜脈曲張美容手術
除傳統結紮手術外,提供各項新式靜脈曲張微創治療:微創雷射燒灼大隱靜脈閉合手術、微創電波高頻燒灼大隱靜脈閉合手術、超音波導引微創萬能膠靜脈閉合手術。搭配泡沬硬化劑注射及表淺血管雷射治療(蜘蛛網絲)靜脈曲張提供患者更美觀的效果。

瀏覽人次:4,721更新日期:112-05-08回前頁
瀏覽人次:4,721更新日期:112-05-08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