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資訊安全宣告

「國軍臺中總醫院全球資訊網」(以下簡稱本網站)為了使本網站ISMS(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能貫徹執行、有效運作、監督管理、持續進行,維護本網站重要資訊系統的機密性、完整性與可用性,特頒布資通安全管理政策。

本政策旨在讓同仁於日常工作時有一明確指導原則,所有同仁皆有義務積極參與推動資通安全管理政策,以確保本網站所有職員、資料、資訊系統、設備及網路之安全維運,並期許全體同仁均能了解、實施與維持,以達資訊持續營運的目標。

落實資通安全,強化服務品質
由全體同仁貫徹執行ISMS,所有資訊作業相關措施,應確保業務資料之機密性、完整性及可用性,免於因外在之威脅或內部人員不當的管理,遭受洩密、破壞或遺失等風險,選擇適切的保護措施,將風險降至可接受程度持續進行監控、審查及稽核資訊安全管理制度的工作,強化服務品質,提升服務水準。

加強資安訓練,確保持續營運
督導全體同仁落實資通安全管理工作,每年持續進行適當的資通安全教育訓練,建立「資通安全,人人有責」的觀念,促使同仁瞭解資通安全之重要性,促其遵守資通安全規定,藉此提高資通安全智能及緊急應變能力,降低資通安全風險,達持續營運之目標。

做好緊急應變,迅速災害復原
何訂定重要資訊資產及關鍵性業務之緊急應變計畫及災害復原計畫,並定期執行各項緊急應變流程的演練,以確保資訊系統失效或重大災害事件發生時,能迅速復原,確保關鍵性業務持續運作,並將損失降至最低。

瀏覽人次:8,340更新日期:111-07-03回前頁
瀏覽人次:8,340更新日期:111-07-03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