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檢索使用範例

檢索使用範例
A 搜尋欄位
若要在 Google 上進行搜尋,只要輸入一些描述性的搜尋字詞,然後按下 Enter 鍵或按一下 [搜尋] 按鈕即可。

B 搜尋按鈕
按一下這個按鈕,提交另一個搜尋查詢。 您也可以按下 [Enter] 鍵來提交查詢。

C 統計資訊列
此行將描述您的搜尋,並指出結果總數以及此次搜尋費時多久。

D 網頁標題
所有搜尋結果項目的第一行都是所找到之網頁的標題。 如果您看到的是網址而不是標題,就表示該網頁沒有標題或是我們還沒索引該網頁的完整內容,不過,它在我們索引中的位置仍表示它非常符合您的查詢

E 摘要
這是結果網頁的說明或摘錄,您的查詢字詞會以粗體表示。

F 結果的網址
這是傳回結果的網站位址。

I 更多結果
如果我們在同一個網站找到兩筆以上的結果,則可以按一下 [更多搜尋結果…] 連結以取得其餘的結果。

可使用運算符號,強化檢索效益

運算符號

範例

說明

AND 自墊核退 AND 加退保 查詢網頁內容含有「自墊核退」且有「加退保」字眼者
空白 自墊核退 加退保 同上
OR 自墊核退 OR 加退保 查詢網頁內容含有「自墊核退」或「加退保」字眼者
自墊核退 – 加退保 查詢網頁內容含有「自墊核退」但不含「加退保」字眼者

 

瀏覽人次:6,333更新日期:111-07-03回前頁
瀏覽人次:6,333更新日期:111-07-03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