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護理部

112年國際護師節~慶祝大會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2年05月04日

三年前…疫情毫無預警的來襲,如今已成為過往,但醫護人員付出的時間及精力並不會隨著時間而流逝,而是成為我們人生的一大記憶點,每每在提起~大家依然會「憶難忘」的滔滔不絕
本院5月4日為感謝院內的護理師們,特別舉行慶祝大會,從進場的橋段就有亮點→正前方投影幕播放著每一位護理師心裡的話,看到護理師們即使在高壓的工作環境下~話語仍如此細心溫暖,真的很感動
活動一開始,由一二三病房副護理長林睿甫分享自己護理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外表從稚嫩到成熟,內心從惶恐到淡定,一步 一步 都是穩紮穩打的經驗累積,苦在心裡 ,笑在臉上 是他的最佳寫照!!!
院長洪恭誠少將表示:「護理同仁真的很辛苦,看了林副護理長的分享才知道,護理師的PCR次數不及備載。」並邀請在場的醫師們一同起立給予護理師們一鞠躬 ,感謝其平日的協處及合作 ,有您們~醫療服務才得以順利進行。
接著,由洪院長頒發112年度「 績優護理師」以及「資深護理師 」獎項,除了感謝還有更多的是肯定 ,並給予全體護理人員護師節禮物 ~由護理部主任陳雅紅上校代表授獎
最後,邀請到 #蘿拉藝術舞團 郭佩璇老師所帶領的肚皮舞團隊,為我們的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