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人事招募公告

血庫室儲備聘請民雇二等醫事檢驗師1員

發佈單位:行政組 發佈日期:112年01月17日

應徵條件:

1.資格:中華民國國籍,未具雙重國籍者。

2.學歷:專科(含)以上學歷。

3.專長:具醫事檢驗師證照。

4.工作經驗或其他條件:受過台灣輸血學會之血庫工作人員訓練課程並具血庫臨床工作經驗者尤佳。

5.試用期間:自到職之日起三個月至經單位考核通過核定正式任用之日止,試用期間相關薪資福利及勞動條件與正職相同(依勞基法規範辦理) 。

6.聘用時間:自到職之日起算。

7.工作地點:國軍臺中總醫院、中清分院及其分支機構。

8.薪資:依本院民診處民雇二等一級薪資給付標準列計(34,470元/月);享勞健保、福利金、年終獎金及服務滿半年以上休假獎金則另行計算給予。

9.工作時間:依勞動基準法相關規範,配合單位正常工時或輪班,並依任務需求可彈性調整。

10.工作內容:

(1)執行本室各項檢驗作業。

(2)長官臨時交辦或調整事項。

11.報名截止日期:112年2月1 日,郵寄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附註:

1.請檢附最高學歷證書、醫事檢驗師證書影本、具有身心障礙者檢附身心障礙手冊、自傳及履歷表寄至國軍臺中總醫院血庫室收,信封註明應徵醫事檢驗師;未依公告檢齊相關證件、逾期及不合者恕不受理。

2.應徵資格經審核通過後,另行通知口試及筆試(請攜帶身分證及健保卡備查),不合資恕不通知及退件,另請報考人員後續自行至本院官網查詢人事錄取公告等相關資訊。

3.聯絡人:血庫室陳季賢先生

4.聯絡人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5.聯絡電話:(04)23934191轉525320

6.聯絡地址:臺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348號血庫室

7.本院為全面禁菸及無檳榔醫院,醫院服務時間不得於本院院區內任何場所吸菸及嚼食檳榔。

瀏覽人次:4,125更新日期:112-01-17回前頁
瀏覽人次:4,125更新日期:112-01-17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