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訊息公告

捐血傳愛~國軍臺中總醫院與您同在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2年01月16日

後疫情時代來臨,國內防疫政策朝向與病毒共存,病人逐漸回流,加上秋冬是心血管疾病的好發時期,用血需求持續增加,導致血液供不應求,而屢屢出現缺血危機 !
每年農曆年前的一個月為全國捐血月,今年度捐血月主題「捐血有愛.因為你在」,台灣血液基金會鼓勵社會各界擴大推廣捐血,確保血庫存量安全無虞。
本院定期每季舉辦捐血活動乙次,本季活動日期原適逢春節連續假期,為響應捐血月活動,特提前乙週於今日(16日)舉辦愛心捐血活動,確保春節期間醫療供血不間斷。
院長洪恭誠少將大力支持響應本次捐血月活動,除帶頭挽袖捐血外,亦號召本院醫護行政同仁及愛心民眾合力捐血,雖然不少因血紅素不足等因素而無法捐成,今日活動仍募集75袋熱血,齊心以實際行動適時挽袖捐血,共同為緩解短絀的血源盡份心力 。

瀏覽人次:5,131更新日期:112-02-13回前頁
瀏覽人次:5,131更新日期:112-02-13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