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焦點新聞

國防部副部長~蒞國軍臺中總醫院春節慰勉視導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2年01月11日

農曆春節將屆,國防部副部長王信龍上將昨(10)日蒞院,代表邱部長慰勉醫護人員工作辛勞,本院由院長洪恭誠少將及重要幹部陪同視導。
王副部長與軍醫局相關主管聽取院況簡報後,也實地了解新建醫療大樓工程進度,並代表邱部長犒慰國軍臺中總醫院在工作崗位上的辛勞 。
王副部長指出,疫情期間~國軍臺中總醫院支援地方政府,包含篩檢與專責病房開設等防疫工作,十分辛苦,雖現今政策朝向逐步開放,但防疫工作仍不可鬆懈 ,應依中央及國軍疫情指揮中心指導落實執行;此外,王副部長要求同仁應落實國軍人員年度健康檢查及追蹤複診工作,確維官兵健康,維繫部隊戰力。
王副部長相當重視軍醫院軟、硬體、環境及人才培育等工作,要求幹部應善盡新建醫療大樓工程安全品質,並做好監督之責,在竣工前更應妥慎規劃空間運用與設備汰換,同時注重人力養成與訓練,使同仁們具備世界觀,隨時能與國際 接軌。
大家都是One Team
王副部長 強調,單位榮譽是由大家共同累積,工程及採購相關人員應注重品德操守,遵行廉政規範,依法行政;此外,單位必須落實內部管理,組織層層分工、分權、分責,營造團結和諧的工作環境,在良好的基礎上向上提升,往更好的目標前進。

瀏覽人次:5,102更新日期:112-01-12回前頁
瀏覽人次:5,102更新日期:112-01-12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