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焦點新聞

國軍臺中總醫院~生日快樂~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3年04月01日

攜手78,同心出發
本院於4月1日舉辦78週年院慶,邀請多位貴賓、國防醫學院校友及本院之友一同歡慶。
活動一開始由內政部替代役所組成的公益大使團以特技表演拉開序幕~精湛的演出讓在場的觀眾一邊捏冷汗 一邊拍手叫好
陳院長致詞時,感謝貴賓、校友及院友們撥冗齊聚~祝賀本院「生日快樂」,活動有了您們的參與將顯得蓬蓽生輝,回顧本院於民國35年4月成立迄今,目前雖處於周邊林立各醫學中心及醫療院所與醫療資源豐富的地方,但在歷任院長與全體同仁辛苦的努力付出下,各方面的工作成效及醫療品質持續提升,使國防部各級長官與在地軍民皆有目共睹,本人在此向歷任院長與所有同仁表達深深的感謝!
另外,新建醫療大樓花費近20億打造,並引進近10億之醫療設備,預計在114年底完工,並於115年進駐,這一路下來,除了各級長官的支持外,最重要的還是本院同仁即知即行的執行力,讓院內各項事務得以順利推行。
最後,同樣有請公益大使團流行音樂團隊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瀏覽人次:463更新日期:113-04-02回前頁
瀏覽人次:463更新日期:113-04-02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