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焦點新聞

110年11月份月會暨醫師節表揚典禮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0年11月11日

今(11)日上午由院長洪恭誠少將主持「11月份月會暨醫師節表揚典禮」,🙋‍♀️這可是自「抗疫」以來今年首次的月會活動,一起聽聽院長跟我們說了些什麼?
👨🏻洪院長表示,明天(11月12日)就是一年一度的醫師節,同時也是 國父孫中山先生的❁誕辰紀念日❁,在緬懷及效仿 國父救國濟世的精神外,特別語重心長😌的說:「若要做到『視病猶親』,就必須打從內心♥️真心誠意做起,想要成就良善「醫病關係」的本質✴️與正確道路🛣,更應以病人為→中心←給予優質的治療與服務。」未來,在面對各式不同的醫療需求🤷‍♀️,同仁皆應秉持「全心付出🤲🏻、全人照護💪🏻」的宗旨,期許本院成為中部軍民可親可近、溫馨信賴的好鄰居。
🗣活動中,頒發「四大獎項🏆」,勉勵同仁年度辛勞,獎項計有↓↓↓
👏110年醫師節禮券
👏110年國防部、院內優良軍醫
👏110年病患感謝優秀醫師
👏110年臨床優良教師
還有一個「呈獻獎項🎖」
👏財團法人先鋒品質管制學術研究基金會-第210屆全國品管圈大會優秀獎
👉最後,👨🏻洪院長告訴大家,卓越不要只造就個人,要讓整個團隊合作無間來創造「卓越👍」,同時分享「四句箴言」#對上以敬 #對下以慈 #對人以和 #對事以真 與同仁共勉之,並預祝大家「醫師節快樂」

瀏覽人次:5,404更新日期:110-11-11回前頁
瀏覽人次:5,404更新日期:110-11-11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