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訊息公告

本院視訊門診~注意事項公告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1年05月19日
💁🏻‍♀️因應COVID-19疫情,本院於平日(星期一至星期五)皆有提供民眾「遠距視訊特別門診」服務,歡迎有需求民眾依相關「就診條件」掛號就診。
「遠距視訊特別門診」服務掛號流程如下:
📌步驟1 :選擇「就醫時段」區分:
早上08:30-11:00、下午14:00-16:00
📌步驟2:點選「證件類型」➜ 輸入「證件號碼」➜ 輸入「出生年月日」➜ 輸入「驗證碼」➜ 按「確認掛號」
📌步驟3:完成「預約掛號」➜ 請記下「就診號」,並保持手機暢通。
📝看診前應注意
1、可視訊診療之對象條件:因COVID-19確診,而有急迫就醫需求者。
2、本院使用軟體:我們將以公務手機與您以加入line好友,並實施視訊。
3、視訊診療提供COVID-19診療服務。
📝看診時應注意
1、請於預約時段保持聯繫電話暢通,使用具視訊功能之電腦、智慧型手機均可。
2、視訊診療時,看診民眾請出示健保卡,由看診師拍照留存,且健保卡須可清晰辨識當事人正面及健保卡面資料,若健保卡上無照片,請另準備身分證件以利核對身分。
📝看診後應注意
診療後由家屬或代理人持居家隔離或檢疫者之健保卡,至本院過卡、繳費及領藥。
瀏覽人次:5,456更新日期:111-05-19回前頁
瀏覽人次:5,456更新日期:111-05-19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