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焦點新聞

本院與中臺科技大學-產學合作交流會議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1年08月10日

昨(9)日由中臺科技大學校長-陳錦杏教授率隊蒞院交流,由本院院長洪恭誠少將親自接待,並由本院內科兼教研室主任楊登和上校及民診處主任周英樑中校為貴賓們介紹近年來院方的成長歷程及未來展望~

本院不僅為衛福部醫院評鑑及教學醫院評鑑合格機構並具中度急救責任醫院處置能力,同時設有中清分院及成功嶺門診,可謂中部地區軍民重要的醫療支柱!

院長洪少將表示:藉由此次的交流,特別感謝在疫情肆虐當下,中臺科技大學依然力挺本院首次開設「醫療暨健康產業碩士學分班」,提供同仁們更多進修管道,並表示多年來不論是地理位置、科系屬性、人才培育、醫學研究等方面,本院與中臺科技大學的關係都極為密切,彼此攜手合作讓「徵才」、「育才」、「留才」的良善循環得以延續,共創雙贏。

活動的最後~由洪院長帶領陳校長穿梭在醫院各個部門,一同看看學生們的實習現況~同學們看到校長親自探班,即使臉上驚慌失措,但仍表現出認真、專業的態度

瀏覽人次:8,417更新日期:111-09-05回前頁
瀏覽人次:8,417更新日期:111-09-05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