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訊息公告

本院與中臺科技大學共創智能醫療照護新里程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1年12月21日

本院與中臺科技大學長期以來都是共享資源,為促進教研合作,共朝智慧醫療之目標,於12月20日由院長洪恭誠少將與校長陳錦杏代表雙方,於中臺科技大學簽訂 產學合作備忘錄,期盼經由合作關係的建立,進行資源整合與專業交流,達共創智慧醫療新願景。
洪院長表示,本院為衛生福利部區域級醫院評鑑及教學醫院評鑑合格機構,具備中度急救責任醫院處置能力,且同時設有 #中清分院 及 #成功嶺門診 ,可謂中部地區軍民重要的醫療支柱!近年~本院全力配合政府實施新冠肺炎防處 工作,也持續添置各項重要醫裝設備,不僅成立了放射治療等多項中心~在12月20日上午也舉辦「腦血管」、「心血管治療」、「中醫科門 診」、「醫學美容」、「兒童評估發展」等五大中心開幕儀式,戮力為中部軍民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 。
此次與該校合作將資通訊科技用於醫療與健康領域,不僅大幅拓展醫院服務的多元化,在智慧醫療科技的輔助下,也讓醫療服務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瀏覽人次:5,283更新日期:112-04-10回前頁
瀏覽人次:5,283更新日期:112-04-10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