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訊息公告

好厝邊~好醫師系列報導3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09年12月22日

本院日前收到病友劉OO來函表達由衷感謝,他日前因車禍受傷,造成胸部疼痛且胸悶喘不過氣,期間先至其他醫院求診皆無法查出病因,後輾轉至本院治療。在胸腔外科謝志明主任專業、細心的診察之後,發現左側肋骨第3至第7根斷裂,經謝主任評估後實施「肋骨骨折復位矯正鋼板內固定手術」,術後大幅改善疼痛狀況,並在醫療及護理團隊的細心照護下康復出院,後續回診追蹤復原狀況良好徹底解決他的病痛問題。

 

謝主任表示,本院肋骨骨折手術治療已超過300例,經驗豐富、設備精良,醫療技術相當成熟,並將採用最新內視鏡輔助縮小患者傷口,大幅降低相關後遺症。肋骨骨折可能造成呼吸衰竭、氣胸、胸廓畸形等症狀,因此有胸腔各項問題的鄉親朋友,請找謝主任諮詢及治療,相信一定可以解決您的困擾。

 

醫師門診時間
▷太平總院
(每週一)14:00-17:00
(每週二)08:30-11:00
(每週四)08:30-11:00

 

瀏覽人次:894更新日期:109-12-22回前頁
瀏覽人次:894更新日期:109-12-22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