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抗疫專欄

特別感謝-森澤國際餐飲齊心抗疫 由聊聊鍋物、鳥裊火鍋、禾倉酒廠、御閣手作壽司文心旗艦店聯合給予本院防疫同仁關心與支持♡感謝有您♡提供手作日式餐盒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0年07月02日

❤齊心抗疫_防疫送暖❤️系列_7
記得接到他們電話📞那天是在下過雨的午後【森澤國際餐飲】凃總監~主動表示要捐贈日式料理餐盒🥡慰勞為疫情疲於奔命的篩檢站同仁,以及所有為防疫工作付出的急診室、檢驗科、放射科和專責病房的前線醫護同仁。
這個暖心的活動自6/10如火如荼的展開了🏃🏻💨每當收到餐盒時~除了有豐富、多樣化的菜色🍤🍳🥦,還附上暖心的手繪小卡💖這是所有員工自發性透過文字與醫護同仁情感交流,每一個貼心的舉動堆疊下~轉變成為支撐前線醫護的力量。
特別感謝
#森澤國際餐飲 齊心抗疫
由 #聊聊鍋物 #鳥裊火鍋
#禾倉酒廠 #御閣手作壽司文心旗艦店
聯合給予本院防疫同仁關心與支持♡感謝有您♡提供手作日式餐盒~防疫線上有你,加油更加有力💪🏻
#國軍臺中總醫院
#齊心抗疫_防疫送暖
共體時艱、暖❤️相挺

瀏覽人次:1,253更新日期:111-07-17回前頁
瀏覽人次:1,253更新日期:111-07-17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