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抗疫專欄

在此特別感謝-【工業所警友站站長陳韋成暨全體同仁】、【張進發、張介銘、林金盆】300C2區新立獅子會 會長劉松柏暨全體獅友~孫悟空手工蛋捲~「台西鵝肉-東海店」捐贈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0年08月02日

齊心抗疫_防疫送暖❤️系列17
從來沒有想過一間餐館,能夠付出這麼多~「施比受更有福」是「台西鵝肉-東海店🦢」的最佳寫照!在三級警戒期間,主動號召各界「發揮愛心、挺醫護🤲🏻」從文宣製作→餐點搭配→裝盒→貼上鼓勵小貼紙💓→到餐盒🥡運送~可說是全家總動員🔥齊心齊力做愛心。
最讓人感動的是~台西鵝肉老闆的兩位小姪女👩‍❤️‍👩,看著大人忙著籌備愛心便當🍱,自發性的也想貢獻心力~於是動手繪畫小插圖🥰給辛苦的醫護哥哥、姊姊們加油打氣!
不可小看這一個🍱便當唷~裡面不僅有著 #台西鵝肉東海店~挺醫護🕊的滿滿熱情與活力,還有各界捐贈者們~希望第一線醫護能夠吃到熱騰騰餐點的那份初心💓,每一位收到便當的🚑護理人員,都能感受到台西鵝肉的用心以及孩子們的窩心。
這種溫柔的力量,正是我們現在最需要的,哪怕只是個肯定🙆🏻‍♂️的笑容,或是一句加油💪🏻都能讓他們充滿元氣。
在此特別感謝🎉🎉
【工業所警友站站長陳韋成暨全體同仁】、【張進發、張介銘、林金盆】~捐贈美味餐盒100份、電解水100瓶
#300C2區新立獅子會 會長劉松柏暨全體獅友~捐贈美味餐盒200份、電解水200瓶
#孫悟空手工蛋捲~捐贈蛋捲200支
此為「台西鵝肉-東海店」為向防疫的勇士們,致敬🙇🏻‍♂️所製作的短片🤜🏻🤛🏻

#國軍臺中總醫院
#台西鵝肉東海店
#齊心抗疫_防疫送暖

瀏覽人次:1,445更新日期:111-07-17回前頁
瀏覽人次:1,445更新日期:111-07-17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