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焦點新聞

【國軍臺中總醫院成立台中太平地區首座「高壓氧治療中心」】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08年12月26日

為提供軍民更優質醫療環境,國軍臺中總醫院成立「高壓氧治療中心」,於108年12月26日(星期四)上午0910時,由國防部軍醫局局長陳中將及院長王將軍共同主持揭牌儀式,邀請臺中市民意代表、衛生局及地方仕紳等貴賓與會,藉以增添熱鬧喜悅氣氛。
局長陳中將表示:高壓氧治療是將病人置於高壓艙內,艙內加壓並維持在2.5絕對大氣壓下,讓人吸收百分之百氧氣,以提高血中含氧濃度,對於受傷組織、血管增生、感染控制及一氧化碳中毒的病人有相當大的治療效果。
另外,國軍臺中總醫院王智弘將軍更特別強調,目前「高壓氧治療中心」在太平地區為首座,可有效提升醫院醫療服務品質與能量,在未來(明年)更要興建地上九層地下一層新的醫療大樓,期許本院依據臨床任務的需要,詳細做好人力及醫裝的規劃,以提升(供)最優質的醫療品質,來服務大臺中地區所有的鄉親。

瀏覽人次:1,468更新日期:108-12-26回前頁
瀏覽人次:1,468更新日期:108-12-26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