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衛教文章

好厝邊~好醫師系列報導5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0年01月08日

本院日前收到楊OO先生家屬來函表達感謝,楊先生因椎間盤突出,曾在其他醫院開過2次刀,然術後未痊癒反造成腰部傷口感染間接壓迫神經,導致下肢無力、無法行走。因緣際會下來到本院治療,在復健科周明賢主任安排X光及核磁共振檢查後,除安排楊先生定期復健外,並建議其搭配高壓氧治療,以加快傷口的癒合及恢復,經由一個多月的治療後,現楊先生已能運用助行器自主行動。

 

周主任表示本院復健科有腰椎牽引機、低能量雷射、深層超音波治療儀、低頻電刺激儀、吞嚥電刺激儀等項設備,亦有專業的物理、職能及語言治療師,可供各類症狀患者復健使用及諮詢。周主任的專長為椎間盤突出、關節炎、五十肩、神經復健、慢性運動傷害及心肺復健等。歡迎有相關症狀的鄉親朋友們來院洽詢及治療,相信可以有效改善您的問題。

 

瀏覽人次:977更新日期:110-01-08回前頁
瀏覽人次:977更新日期:110-01-08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