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醫療新訊專區

鼻竇內視鏡手術新紀元⇨精準3D立體定位導航合併即時同步微創切削器治療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1年02月25日

🗣臺中太平區一名19歲大學生患有流膿黃鼻涕及鼻塞達數年之久,由診所轉診至本院做進一步檢查,醫師👨🏼‍⚕️透過內視鏡及電腦斷層診斷為慢性鼻竇炎。日前經醫療團隊以顱內3D導航手術系統(Navigation),搭配即時同步微創切削器內視鏡手術治療,除了有效減少︎術中出血量及手術時間,還能針對最棘手的慢性額竇炎,醫師在📡導航系統下可以很安全的把額竇的開口盡量打開引流,避免傷及顱底及周邊組織,同時還能有效降低⬇︎術後復發之機率。

🏥本院~今年引進全台最新顱內立體導航手術系統耗資千萬,可以提供〽️神經外科及🩺耳鼻喉頭頸外科醫師進行腦部手術及顱底手術(含鼻竇內視鏡手術)能比過去更安全且有效達到移除腫瘤、病變區域以及血塊,使手術更精準⚙️,傷口更小,減少病人併發症的發生率,也可減少患者術後住院的天數。

 

瀏覽人次:1,062更新日期:112-03-03回前頁
瀏覽人次:1,062更新日期:112-03-03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