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RSS訂閱

煩請下載RSS訂閱軟體,安裝後輸入本院訂閱網址,即可訂閱本院相關最新消息。

本院最新消息訂閱:https://803.mnd.gov.tw/rss/

訂閱說明

  1. 什麼是RSS?
    RSS(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是一種用來分發和匯集網頁內容(例如新聞標題)的XML格式,您只要訂閱本網站的RSS,可以在本網站發佈新聞資訊時立即得到自動通知,而不需要您本人親自來本網站喔!
  2. 如何訂閱RSS服務?
    (1)下載RSS Reader(SharpReader or RssReader) 或支援RSS功能的瀏覽器(Firefox or Maxthon)後安裝完成。
    (2)選擇訂閱頻道,將上側的RSS連結匯入,取得你想要訂閱的RSS網址。
    (3)將訂閱網址匯入 RSS 閱讀器或瀏覽器。
  3. 下載RSS訂閱軟體:
    (1)RSS 閱讀軟體 RssReaderSharpReader
    (2)支援RSS的瀏覽器:Firefox、Maxthon
瀏覽人次:7,647更新日期:112-04-19回前頁
瀏覽人次:7,647更新日期:112-04-19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