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抗疫專欄

齊心抗疫〜立法院何欣純委員號召各界捐贈本院~正壓式檢疫亭以提升工作效能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0年06月25日

🤝齊心抗疫〜立法院何欣純委員號召各界捐贈本院~正壓式檢疫亭以提升工作效能 👩‍❤️‍👨
🗣本院配合中央及地方政府,支援🧑🏻‍🔬快篩檢疫任務,全力投入人力及資源,醫護同仁在炎熱的天氣下身著防護衣,為達成防疫使命💪🏼。
立法院何欣純委員~為減輕第一線醫務同仁於炎熱🌤環境中執任務的辛勞,特地號召「臺中市欣欣工商促進會」及「何欣純之友會」等團體,捐贈「正壓式檢疫亭」乙座,供檢疫人員使用。正壓透明艙間及UV殺菌燈,除能使醫護人員免於酷熱氣候之苦,亦可大幅提升工作效能,並確保🧑🏻‍⚕️前線醫護採檢互動時的安全。
院長洪恭誠少將表示,感謝何欣純委員的發心及義舉👩‍❤️‍👨並感謝這段期間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及團體有形與無形的鼓勵。
檢疫環境的提升,對一線人員的士氣維護至關重要~這份體恤💖是所有醫護同仁為全民健康把關的強力精神補給;防疫路上有您,我們一定會更好。
#國軍臺中總醫院
#立法院何欣純委員
#齊心抗疫_防疫送暖

瀏覽人次:1,164更新日期:111-07-17回前頁
瀏覽人次:1,164更新日期:111-07-17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