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人事招募公告

臨床檢驗毒物中心聘請編制內聘一等檢驗員3員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09年03月30日

主題:臨床檢驗毒物中心聘請編制內聘一等檢驗員3員

發佈單位:檢驗科

應徵條件:

資格:具中華民國國籍、在臺、澎、金、馬地區設有戶籍之非現役軍人身分且不具雙重國籍。

學歷:大專以上(含)醫事技術相關科系畢業。

專長:具備醫事檢驗師證照。

工作經驗或其他條件:具檢驗工作經驗及熟悉文書操作能力者為佳。

試用期間:自到職之日起三個月至經單位考核通過核定正式任用之日止,試用期間相關薪資福利及勞動條件與正職相同(依勞基法規範辦理) 。

聘用時間:自到職之日起算。

工作地點:總院毒物中心(須配合輪調)。

薪資:依醫院規定、享勞健保、福利金、年終獎金及服務滿半年以上休假獎金則另行計算給予

薪資:依月薪37,315元起薪;享勞健保、福利金、年終獎金及服務滿半年以上休假獎金則另行計算給予。

工作內容:(概述,依實際工作內容增減)

  1. 尿液毒物篩檢及確認。
  2. 新興毒品及成品操作檢驗。
  3. 試劑耗材請領等行政文書作業。
  4. 長官臨時交辦事項。

報名截止日期:109年04月10日,採通信報名,郵寄以郵戳為憑,信封註明應徵檢驗科毒物室聘一等檢驗員,逾期或報名資料未繳交齊全,視同資格不符,恕不受理及報名資料不退件。

附註:

請檢附彩色1吋照片乙張、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相關證書影本、身心障礙或原住民同胞請檢附身心障礙證明或戶籍謄本、持國外學歷者請另行檢附教育部學歷認定證明文件、自傳及履歷表寄至國軍臺中總醫院檢驗科收。

應徵資格經審核通過後,另行通知筆試、口試。

聯絡人:檢驗科 吳健瑋組長

聯絡人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聯絡電話:(04)23934191轉525397、0961525906

聯絡地址:臺中市太平區中山路2段348號

本院為全面禁菸及無檳榔醫院,醫院服務時間不得於本院院區內任何場所吸菸及嚼食檳榔

瀏覽人次:1,159更新日期:109-03-30回前頁
瀏覽人次:1,159更新日期:109-03-30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