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焦點新聞

109年8月3日舉行「新任院長任職布達典禮」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09年08月06日

國軍臺中總醫院於109年8月3日舉行「新任院長任職布達典禮」,在軍醫局局長陳中將監誓下,由副院長洪恭誠上校就任新院長,並溯自8月1日生效。

 

局長於典禮上勉勵洪恭誠院長秉持熱忱,發揮豐富臨床及行政經驗,精實推展院務,帶領國軍臺中總醫院全體同仁提升醫療照護品質,發揚軍醫優良傳統。

 

新任院長洪恭誠醫師是神經外科權威,從國防醫學院畢業後,期間取得亞洲大學健康產業管理所博士,具備神經外科、脊椎外科、外傷、重症專科醫師等臨床資歷,並曾擔任中清分院院長、軍醫局醫務計畫處處長及國軍臺中總醫院副院長之行政要職,學經歷豐富。

 

未來國軍臺中總醫院將引進512切斷層掃描(CT)、1.5T磁振造影(MRI)、複合式手術室(Hybrid Operating Room)等先進的醫療設備,並規劃整建具有直升機停機坪的智慧軍陣醫療大樓,可有效強化空中後送、急重病症救治、全方位癌症治療。也透過智慧型醫院(Smart Hospital)的導入,持續拓展精準醫療,並以「同理、團隊、專業、創新」的核心價值,成為中部地區軍民醫療健康管理的守護者和好厝邊。

瀏覽人次:2,821更新日期:112-04-10回前頁
瀏覽人次:2,821更新日期:112-04-10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