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焦點新聞

本院葉芳青主任榮獲第九屆醫療貢獻獎~經歷暨獲獎感言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1年12月14日

本次醫療貢獻獎 社區奉獻 得主~
感染科科主任葉芳青醫師 葉醫師曾任《三軍總醫院-內科部感染暨熱帶醫學科》醫師,目前兼任本院感染管制室主任~平日除了為病患看診,亦須帶領感管團隊,共同維護醫院及及社區安全,肩負著「提昇醫療照護品質」及「預防院內感染」的關鍵角色,針對傳染病及院內感染能有效的控制並提供最適當的協助及處理,以保障醫院全體同仁、病友及家屬的安全福祉。
隨著新興傳染病不斷出現,導致感染科的重要性不斷提高,近年也在抗疫第一線扮演重要的角色~更在去年疫情高峰期間,協助「社區快篩站」及「戰疫複合式醫療站」之動線規劃,防止疾病向社區延燒,充分發揮了維護全民健康的作用!
葉主任擔任感染科醫師已達18年之久,一直以來始終如一的守護著醫院同仁、病友以及中部地區軍民的健康福祉,在未來也將持續的給予醫院、病患及家屬最全方位的照護。

為了讓無法親臨現場的捧油們~能夠一同感受這些醫師們的喜悅 小編特地擷取了醫師的得獎感言跟大家分享
獲獎感言
能獲得大臺中醫師公會頒發的社區奉獻獎,感到萬分榮幸!可以結合醫療與社區工作,是辛苦也是驕傲。感謝院方長官的賞識和醫師公會的肯定,也更堅定我畢業時回中部服務的信念。

瀏覽人次:4,785更新日期:111-12-14回前頁
瀏覽人次:4,785更新日期:111-12-14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