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焦點新聞

本院健康促進團隊前進社區系列-和平區衛生所0410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1年04月20日
⛰️「和」您守護偏鄉,與您「平」安健康🌲
110年底,一次偶然的機會之下開啟了社區醫學部走進偏鄉,至當地辦理成老人健康檢查暨四大癌症篩檢活動的想法…
於是我們主動與和平區衛生所🏥聯繫,在得知我們的想法後非常歡迎👏👏👏,並且希望我們能一同協助當地12歲以上原鄉居民進行胸部X光檢查及潛伏結核病感染檢驗。
與衛生所取得共識後,雙方便開始緊鑼密鼓整備健檢活動!!
就在4月10日(星期日),本院健檢醫療團隊在和平區自由里衛生室辦理的這場健檢活動,由衛生所提供民眾衛教資訊👩‍🏫,健檢團隊的我們提供民眾健檢服務👨‍⚕️,當天參與的民眾相當踴躍!
這趟偏鄉服務之旅讓團隊成員都感受收穫滿滿, 想起院長在院內推行的微笑服務運動😊,這次我們把微笑服務帶到偏鄉,相信原鄉的朋友們也深深感受到國軍臺中總醫院醫療團隊的專業與熱情❤️‍🔥
📣📣📣
4/23(六)09:00~11:00
一樣在和平區自由里衛生室提供大家整篩二階服務,由醫師現場為大家解說健檢報告唷📄
瀏覽人次:4,784更新日期:111-04-20回前頁
瀏覽人次:4,784更新日期:111-04-20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