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焦點新聞

懷恩社福基金會李棟樑董事長~蒞院~辦理慰問活動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1年06月30日
📣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當下,國軍醫護人員不顧身處高風險,依舊戮力協助地方政府各項防疫任務,而心繫💘官兵的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榮譽理事長李棟樑,以懷恩社福基金會董事長身分,於今(30)日特別至臺中地區駐軍,在陸軍司令徐上將、政戰局長簡中將及陸軍主任楊中將陪同下蒞院慰勉官兵及醫護同仁工作辛勞💦,不僅致贈「慰問金新台幣十萬元」,還加贈「星巴克咖啡套餐420張」、「統一超商套餐卡120套」以及「碗麵100箱」,給予醫護同仁最直接的關懷鼓勵, 感謝🤝軍醫同仁在疫情期間協助地方政府開設社區篩檢站及執行各項防疫任務,共同守護軍民健康。
李棟樑董事長表示,國內疫情依然嚴峻⛰,尤以國軍醫院屬高風險地區,而醫護人員更不辭辛勞、默默付出,希望軍醫同仁及各駐防官兵,落實防疫作為,維護自身安全與部隊戰力,才能捍衛國家安全。
👨🏻院長洪恭誠少將表示,感謝李棟樑董事長雖已卸任軍友社理事長,但仍心心念念國軍官兵,更不辭勞苦給予醫護人員支持💪與鼓勵👏,並強調本院會持續戮力完成各項防疫任務,🤲🏻守護🤲🏻中部地區軍民之健康福祉。
瀏覽人次:5,086更新日期:111-06-30回前頁
瀏覽人次:5,086更新日期:111-06-30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