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焦點新聞

好厝邊~好醫師系列報導1 1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1年02月16日
日前,本院收到一封來自病友謝女士親寫的感謝函~感謝本院骨科傅建堯醫師讓她能恢復年輕時敏捷的身手~
就讓我們將時間回溯至1103月中旬,謝女士因左邊髖骨疼痛不已到院看診,在與骨科傅建堯醫師進行多次討論後,照了左、右膝關節、髖關節以及脊椎等部位的X光片後,確診為「左側股骨頭缺血壞死」致左髖疼痛併活動受限,
安排於9月份進行「左側微創全人工髖關節置換手術」,術後一週即出院,並配合休養及運動復健三個月,目前已恢復正常生活。
傅建堯醫師表示此症狀「側股骨頭缺血壞死」通常為「長期使用類固醇者」以及「酗酒患者」較易發生,但仍有3成的機率是不明原因所致,
在此呼籲民眾一旦察覺身體具不適感,應儘早就醫,才能即時醫治,達到最佳的治療效益。
傅建堯醫師在骨科創傷、人工肩、髖、膝關節重建術、坐骨神經痛、椎間盤突出症、脊椎骨折、滑脫手術、骨質疏鬆症以及運動傷害等都有相當豐富的治療經驗,
歡迎有看診需求的鄉親朋友們,可以來院詢求專業的醫師,共同打造最適合您的治療計畫,有效解決~影響生活作息的疑難雜症。
瀏覽人次:5,373更新日期:111-02-16回前頁
瀏覽人次:5,373更新日期:111-02-16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