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焦點新聞

國軍臺中總醫院成立高壓氧中心 提供軍民優質醫療照護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09年04月27日

為提供軍民更優質的醫療環境,國軍臺中總醫院今日成立「高壓氧治療中心」,並由軍醫局局長陳建同中將及院長王智弘少將共同主持揭牌儀式,未來將提供軍民更優質的醫療照顧服務。

 

陳局長表示,高壓氧治療是將病人置於高壓艙內,艙內加壓並維持在絕對大氣壓下,讓病人吸收百分之百的氧氣,以提高血中含氧濃度,對於受傷組織、血管增生、感染控制及一氧化碳中毒的病人有相當大的治療效果。

 

國軍臺中總醫院院長王智弘少將特別強調,目前「高壓氧治療中心」在太平地區為首座,可有效提升醫院醫療服務品質與能量,在未來(明年)更要興建地上九層地下一層新的醫療大樓,期許該院依據臨床任務的需要,詳細做好人力及醫裝的規劃,以提供最優質的醫療品質,服務大臺中地區所有的軍民袍澤。

 

新聞來源:軍事新聞通訊社

瀏覽人次:1,585更新日期:109-04-27回前頁
瀏覽人次:1,585更新日期:109-04-27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