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焦點新聞

太平情天使心~系列報導7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1年04月13日
在人來人往的門診,有位充滿溫暖、氣質優雅的護理師一宋培蒂女士👩🏻
當初在家人的鼓勵下,於護理學校畢業後即踏入職場,從事護理工作已過26個寒冬,每天都充滿活力給予民眾~最優質的服務→她就是今日的女主角—宋培蒂護理師。
👩🏻培蒂護理師說:「憶起~待在婦幼病房時,每每看到新生兒誕生的那一刻,以及母嬰間肌膚接觸的畫面,總是會讓我內心悸動不已。」一路上感謝醫院長官們的提攜與照顧,
也受到許多貴人的相助與扶持🤝,在面對職場上的瞬息萬變,「隨遇而安」便成為培蒂護理師內心給自己最實在的加油聲,並表示在臨床上常常能幫助到別人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期許能繼續幫助病患家屬,並在護理單位發光發熱。
👩‍🦰小編覺得在我們外行人眼裡,護理僅僅是一份職業,但在培蒂護理師眼裡~「護理是一門藝術」,觀察力和同理心需與時俱進,才能給予患者最適切的協助與服務,真的很不容易。
📢鄉親朋友們如果您有醫療、照護的需求,不妨選擇本院~讓我們醫療團隊一起守護您以及家人的健康!
瀏覽人次:4,927更新日期:111-04-13回前頁
瀏覽人次:4,927更新日期:111-04-13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