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焦點新聞

WHO公佈2020年全球癌症報告:乳癌首次超越肺癌,成為最常見癌症!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0年03月05日
🏆快問快答🏆
30秒內回答出,媽媽上次做癌症篩檢什麼時候!?
⚠️WHO公佈2020年全球癌症報告:乳癌首次超越肺癌,成為最常見癌症!
⠀⠀
過年時,家裡有一個人特別忙碌,忙著煮所有家人愛吃的菜,忙著準備供品拜拜、打掃家裡,一整個過年忙的團團轉…
⠀⠀
其實不論何時,媽媽都是把家人擺在自己的前面❤️❤️
⠀⠀
在醫院,許多婆婆、媽媽、姊姊來到11號癌篩櫃台,總是只選擇最簡單、最方便的大腸癌糞便潛血檢查一項,詢問之下,才知道,每一個人都要趕著回家,放心不下家裡的長輩、子女或孫子孫女,不想再多花時間做檢查,就這樣每次每次,造就她們可能三、五年以上,沒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及乳房癌攝影檢查。
⠀⠀
⏰⏰媽媽照顧全家人的健康,媽媽的健康全家人照顧,支持媽媽擁有完整時間,定期進行癌症篩檢!!
⠀⠀
省時間小撇步:挑選抹片檢查時段,進行電話預約,依照預約時段回診,一併完成乳房X光攝影檢查,一次回診,兩項完成~
⠀⠀⠀⠀
👉歡迎替媽媽預約免費篩檢
☎️電話預約篩檢:04-23934191分機525609或525411
👩本院11號癌篩櫃台專人服務
⠀⠀⠀
瀏覽人次:1,119更新日期:110-03-05回前頁
瀏覽人次:1,119更新日期:110-03-05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