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焦點新聞

臺灣醫療科技展開跑-本院負責的主題:醫療創新研發、聯盟高端技術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1年12月01日

全台最大的健康派對
臺灣醫療科技展開跑嘍!!

國防部軍醫局以發揚「健軍衛國 慧醫先鋒」之精神,指導國防醫學院及國軍醫院,以「醫療創新研發」、「聯盟高端技術」、「軍陣醫學」等三大主軸,發表最新醫療科技主題,藉此因應醫療政策脈動、推廣國軍醫院及軍陣醫學特色。

本院負責的主題↓↓↓
醫療創新研發-檢驗智能服務系統:即時危急數據通報服務,主動通知開單醫師,提供多元、互動、分眾及分類的動態服務。
聯盟高端技術-復健機器人輔助系統:運用尖端復健科技,以全自動機器人 進行步態訓練,走不一樣的路,把握黃金恢復期。
除了我們,現場也有其他軍醫院一同展出的多元主題,其中「全方位無地界急慢性心肺疾病人工智慧心電圖整合照護平台」、「光纖尖端科技於實驗動物非侵入性多功能生理即時偵測之運用」和「突發性耳聾的全方位治療」更為本屆的最佳亮點。

活動現場不僅打卡送好禮 有獎徵答好禮再加碼 還規劃「5G混合實境野外救生訓練(與蛇相遇)」的醫療體驗,一共7個場次,請把握機會,不要再錯過啦~~~

2022醫療科技展

國軍臺中總醫院參展花絮
https://youtu.be/rPZnU6YgHd4

 

瀏覽人次:6,125更新日期:112-02-13回前頁
瀏覽人次:6,125更新日期:112-02-13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