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本院焦點(消息)

小小醫檢師醫學營活動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08年07月19日

 

國軍臺中總醫院為落實友善醫院理念,增進社區互動,同時啟發學童對生物技術的興趣,於今(7 月 19 日)上午 8 時 50 時舉辦👉👉👉小小醫檢師醫學營👈👈👈,開放國小 4-6 年級學童參加,只在短短幾天就報名額滿,現場合計有 23 位小朋友參加。
國軍臺中總醫院院長王智弘少將表示,本院是太平地區唯一的區域級教學醫院,也是緊急醫療責任醫院,除了例行醫療任務外,也配合國家各項重要醫療政策執行,對未來醫學教育,不分年齡,推動到各個角落。
❤️💛💙「小小醫檢師醫學營」活動設計包括:
1.藉由互動式的課程,讓學生了解醫檢師臨床工作範圍及基本知識。
2.透過體驗的模式,學習操作光學顯微鏡觀察寄生蟲及血球;再以醫學生物知識結合趣味競賽,建立學習的成就感及培養團隊的合作態度
3.藉由準備成果發表,引導學生整理學習歷程及口語表達的能力

💯課程內容相當豐富有趣,相信一定能讓學生在遊戲中學習、 體驗與認知,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期許活動能為孩子埋下醫學種子,挑動醫療領域的樂趣,刻劃醫學的願景, 擴展心的視野~

 

瀏覽人次:8,157更新日期:112-04-11回前頁
瀏覽人次:8,157更新日期:112-04-11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