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人事招募公告

國軍臺中總醫院檢驗科醫事檢驗師招考公告

發佈單位:行政組 發佈日期:107年01月17日

主  題:檢驗科聘請民雇二等醫事檢驗師1員徵才

發佈單位:國軍台中總醫院檢驗科

應徵條件: 1.資格:中華民國國籍,未具雙重國籍,需自備交通工具(汽、機車)

2.學歷:專科(含)以上學歷

3.執照:具備醫事檢驗師證照

  1. 試用期間:自到職之日起三個月至經單位考核通過核定正式任用之日止,試用期間相關薪資福利及勞動條件與正職相同(依勞基法規範辦理)。

5.工作地點:總院

6.工作時間:需輪班、依檢驗科安排

7.工作內容:臨床檢驗相關工作

8.薪資:民雇二等起薪,其餘獎金依醫院規定。

9.報名截止日期:107年02月06日,郵寄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10.本院為全面禁菸及無檳榔場所,服務時間不得於院區內任何場所吸菸及嚼食檳榔。

附註:

  1. 請檢附最高學歷證書影本、證照影本及履歷表寄至國軍臺中總醫院檢驗科收,信封註明應徵檢驗科醫事檢驗師;未依公告檢附相關證件、逾期及不合者恕不受理。
  2. 應徵資格經審核通過後,預計於107年02月08日下午15點於太平總院進行面談及筆試(視情況調整通知),不合者恕不通知及退件。
  3. 若需詢問相關事項信箱:[email protected]
  4. 聯絡人:檢驗科 吳健瑋先生
  5. 電話:(04)23934191轉525397 or 0961525906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348號1F檢驗科

瀏覽人次:5,302更新日期:107-01-17回前頁
瀏覽人次:5,302更新日期:107-01-17回前頁